请稍后再拨

是个小号,想到什么写什么。

关于随笔集


写到我备忘录的灵感全写完的时候应该会出随笔集,目前有些想法,总之先把饼画出来,有什么更新的我再编辑:


  1. 标题应该就叫《夏天的暴雨》,理由到时候会解释

  2. 部分早期的纯粹的毫无逻辑的随笔(大概前五六篇)会重新整合扩写,其他的随笔也会打磨润色

  3. 会按时间顺序or各种私设出现的顺序排列,会给每篇取个简单的小标题

  4. 可能会有个番外part,放一些我很想写但我知道不会是原著可能发生的故事,因此所有番外理论上来说都是基于正篇私设但是彼此独立

  5. 所有新编内容完售后会全部公开

  6. 配套周边什么的,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会内置拉页海报,画手也找好了,可以猜猜(?)

  7. 其他特典可能会做一些随笔里提及的内容,比如吃砂锅鱼的收据和看电影的票根,但还是看制作这些玩意儿的实操可能性再来决定


暂时想不出来了,介于我备忘录里的灵感还剩挺多而且经常会再添,所以这个饼还早,画出来只是为了激励我完成…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