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后再拨

是个小号,想到什么写什么。

随笔


方锐出道的时候对张佳乐有一定心理阴影。


起因是第四赛季夏休,孙哲平张佳乐照常说走就走,拉二期好友方士谦林敬言去旅行,结果林敬言说我就不去了我才挖了个小孩儿回来准备养太子了这个夏体先带带他。张佳乐大惊,当时还没经历什么离别,特别惶恐,说老林你也没到要退的时候啊,林敬言表示只是有备无患。


于是第五赛季一开始张佳乐就像去朋友家撸猫似的一有时间就找人来两把,娘家人帮忙审相亲对象也不过如此,还追着人问为什么不玩流氓你不是老林的太子吗你怎么是盗贼我超这里怎么有个陷阱你什么时候放的。


方锐那时候己经天不怕地不怕,再加之张佳乐没架子,迅速没大没小,说这都没看到那张佳乐大大你不要勉强早早退役吧。


张佳乐呵呵一笑,收拾不了老林我还收拾不了你了,弹药专家的手雷炸得像天女散花,把小盗贼打得乱爬。


林敬言开完会回宿舍就听见隔壁屋方锐鬼哭狼嚎,想了想白嫖张佳乐当陪练简直血赚,于是就特别没心没肺地转头出门吃夜宵了。


后来的故事就是孙哲平手伤了,正值巅峰的张佳乐开始发疯,百花式成了所有五期新秀的噩梦。


尤其是原本私下已经张佳乐熟络起来的方锐。


方锐上次见到张佳佳乐是两个月前主场迎百花,这次是跟着呼啸来看总决赛现场。大屏幕上投影着张佳乐冷漠又决绝的脸,这才两个月,他已经要不认识张佳乐了。

评论(8)

热度(2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