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后再拨

是个小号,想到什么写什么。

随笔


张佳乐喜欢吃夜宵,而且不走正门,喜欢带着训练营的小萝卜们一起翻墙,还没开始翻呢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句无语的"张佳乐"。


孙哲平很少无语,但是面对张佳乐他有时候就会无语,更多是无奈。不过他从没拦着张佳乐翻墙吃夜宵。他在赛场里外都是比张佳乐更疯的人,建战队这事儿都是他那天在网游里和百花缭乱交手后突发奇想提出来的,结果对面欣然愿意陪他一起发疯。


——连根本没有形状的末来都能当即和他一同前行,出去吃夜宵难道算得上是什么事儿吗?后来孙哲平就开始跟着一起翻墙,不走正门是因为张佳乐觉得没有刺激没意思。


那时候还是第四赛季,所谓黄金一代还只是在各自的新秀墙撞得头破血流的新人,撞在了一叶之秋的战矛上,撞在了大漠孤烟的拳头上,撞在了王杰希的魔术师上,撞在了辉煌灿烂的繁花血景上。


那时候张佳乐比较没心没肺,觉得未来也会和现在一样,相信他和孙哲平还有很多个夏天。

评论(1)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